因为晚了,所以错过,因为错过,所以只能留下背影,只能是只灰溜溜的败狗。
芬里厄笑得前仰后合,庞大的身子抖落下一层层墙灰,老唐坐在他身边陪他一起看到这一幕,但是没有笑。
夏弥和楚子航停战的时候,他们就重归于好,芬里厄一直撒娇“叔叔陪我看电视好不好,叔叔陪我看电视好不好”,看起来丝毫不记仇,把被劈了好几刀的事完全抛诸脑后。老唐拗不过,把“暴怒”插在远处。一人一龙肩靠着肩,吃着薯片看着电视。
夏弥远远看到了这一幕,看到了因为“好像一只狗”这句话而哈哈大笑的芬里厄。这句台词原本是电影的点睛之笔,讽刺无能之爱与现实的残酷,可孩子不懂,他只只单纯觉得这句话好笑,于是笑了。夏弥突然想到了刚刚路明非说过的话,龙和人一样,一开始都是降临在这个世界的孩子,孩子的世界是干净的……
“看来输得很彻底啊。”夏弥自嘲一笑,朝芬里厄和老唐走去。
“姐姐,和大哥哥吵完架了吗?”芬里厄瞪着铜铃大的眼珠子问,眼神里满是好奇。
这只单细胞般的庞然大物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有限的智商不够他理解夏弥和楚子航之间的爱恨纠葛,在他看来刚才两人以命相博的酣战大概也只仅算得上“吵了个架”。
“嗯,已经和好啦。”夏弥轻声说,平地掀起一阵风把她送上芬里厄的脖颈处,她轻轻抚摸着这只大家伙血污的伤口,“疼么?”
“不疼不疼。”巨龙的龙首轻轻摩挲着夏弥纤细的手掌,就像只受伤后对主人撒娇的巨型小狗。
“喂,诺顿,你会不会对我哥哥下手太重了?他都没对你下狠手。”夏弥恶狠狠地朝老唐瞥去,活像个护犊的母老虎。
“可他没少揍康斯坦丁,每次都下手不轻。”老唐满脸写着无所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