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件事无论如何发展,最后的本质都是相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守规才能融入,融入才能更好的活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比大部分人要活的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想过要打破规则?”

        丛云峰再问,只是这次却不像是在闲聊,而是认真的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余生轻轻摇头:“打破规则,好处不多,死亡率高,不划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打破规则后,要重新建立规则,到时候结果也是相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题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丛云峰一直回想着余生刚刚所说的话语,并且不断的消化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余生又是一个很少主动和人聊天的性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就导致了在这病号群里,两个人是最安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