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件事无论如何发展,最后的本质都是相同的。
守规才能融入,融入才能更好的活下来。
甚至比大部分人要活的更好。
“没想过要打破规则?”
丛云峰再问,只是这次却不像是在闲聊,而是认真的问着。
余生轻轻摇头:“打破规则,好处不多,死亡率高,不划算。”
“而且打破规则后,要重新建立规则,到时候结果也是相同的。”
话题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丛云峰一直回想着余生刚刚所说的话语,并且不断的消化着。
而余生又是一个很少主动和人聊天的性子。
这也就导致了在这病号群里,两个人是最安静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