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间有些老旧,但却异常整洁的房间内,摆满了饭菜。

        甚至为了增加仪式感,余三水还点了两根蜡烛。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两个男人吃饭,点蜡烛,看起来多少有些不伦不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,你其实可以少吃一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感觉再吃下去,你会被撑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菜做的实在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余生却又坚持不下桌,一口一口的不停吃着,余三水一脸懵逼。

        余生只是痛苦的抬起头,看了他一眼后,就再次开始忙碌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余生有什么坚定的,一定要做的事情,或许就是对饭菜的执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余三水解释,明天早上可以热热再吃后,余生这才放下了碗筷,也让余三水长舒一口气,当然,心底更多的,依然是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...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