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死族都不太适应这边的生活,他们虽然看起来混乱,但实际上还是有一条从不愿意违背的准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从小就灌输的理念,大部分人都能坚守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就算那些搞破坏的,其实也有一些理念在,即使是为了一时的快乐,那也是一种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做的是什么,即使是邪恶,其实也是有秩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,威廉似乎就是希望撒拉尔以后也能变成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奎因斯这里就不行了,我觉得他们都像不死族嘴里说的鱼的记忆,根本不管7秒前发生了什么,刚下的决定能瞬间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前面还在救人,后面就直接动手杀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希尔爸爸可以放心,这里的追求者虽然很多,但我绝对不会动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个连婚姻都没有的世界,男女之间的感情,还不如兔子持久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很好玩,真的,希尔爸爸,非常有趣,每天都像是看荒诞的喜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第一次看到一个世界,不死族都希望早点完事早点走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