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会相信在现在这个社会里还有人,把女孩子不当人,让女孩子吃不饱饭,就算是重男轻女的家庭,这会儿也有义务教育,怎么会是没有读书的呢?
除非这个人是从原始出来的,大山里的小孩无论多困难,都有扶贫的,都是可以出去读书的!
有人就说女孩是编的故事!
女孩说着说着还哭了,没有文化,出来打工也只不过是做一些苦力的工,她来这个工厂打工,还是老乡带老乡出来的!
工厂里不包吃,想要吃饱还需要买饭票!
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,也只能吃两顿饭,这两顿饭还不能买好的吃!
每月工资都是打在卡里,那个卡也不是她能拿着的!
家里的人每个月只是给她伙食,穿着打扮之类的,更别想了,也幸好他们在工厂里有工作服!
至于她身上的衣服,还是一些老乡不穿的送给她。
至于她的这个手机,还是前两天在路上捡的老人机,能上这个软件看视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