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,为什么这里的魔气不走寻常路?

        里面修真世界中,是魔修修炼才需要魔气,魔气真的就只是灵气的一种而已,而魔修,也完全可以遵从本心,只要守住本心就不会被被影响,也分善恶

        封曌越想越觉得自己哪里是什么所谓的主角,压根就是个倒霉鬼,倒霉到前世明明算得上是英雄,结果却活活被烧死,烧死就算了,但是为什么还要穿越?

        穿越就穿越,为什么要穿到这狗屁的兽人世界?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兽人世界为什么要有普通兽人和灵师之分,又为什么要有魔潮,有魔种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一定要有这些东西,为什么还要让他,这么的不甘心!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不甘心!

        真正让封曌感到难过的是,是他在不甘心,不甘心为什么自己不能像是自己想象的那样有主角光环,有逆袭可能,有获取自己想要的机会?

        宋知然远远地注视着封曌,看着对方走出贫民窟,看着对方在岔路口犹豫,看着对方走着走着越来越慢,最后再也走不下去,看着对方好似再也承受不住一般,蹲下身体,抱住了自己的头,像是

        像是曾经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