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他方才就发现了。
要是自己被体内的这个寄生着的神秘存在,夺舍了意识。
那么。
对于他们这个族群而言。
又何尝不是一次巨大的灾难,动辄不知会有多少族人死去。
所以.
既然眼前,能够有这样一个大好的机会。
在体内那个家伙的恐慌和惊惧之中,真正占领上风!
反正横竖都要承受一遍。
那他又为什么要恐惧,有为什么要后退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