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比较好杀?但是……】
‘没有但是,默哥哥,好杀这一个理由的份量,在我看来已经大过任何可能存在的风险与隐患了,别忘了,至少就现在而言,你才是弱者呀。’
【所以第一要务是尽可能让敌人出现减员吗?】
‘哈哈,只是个人习惯的问题啦,我只是在说‘自己’会这么做,并不意味着我的做法有多么正确,说明白些就是参考啦~参考。’
【还有更具体的理由吗?】
‘更具体的嘛,这么说好啦,在我看来,所有‘危险’都会被分为两类,一种是不致命的,一种是致命的,而在这种情况下,我的判断是——杀死那个小姐姐才能大幅度提高自己的生存率,而偷袭那个大哥哥却无法增加任何战果。’
【战果是最重要的?】
‘活下来的才是最重要的,但想要活下来,就不能害怕面对危险和死亡。’
【是需要多一些勇气和果决的意思吗?】
‘不,是因为我们距离危险和死亡越近,就能够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它们的存在,也只有这样,我才能更好地去处理那些事。’
【我稍微有些明白了。】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