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认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认为,周行说的话,并没有任何的错误,毕竟有钱不是他们的错误,即便是这些富二代们游手好闲,整日不干正事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也是因为.......他们的祖辈,积累下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祖辈早已将他们后代该吃的苦,该做的奉献,全部完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后代即便是什么都不做,也没有任何的问题,当然是随心所欲,追究自己的爱好无可厚非。

        人家又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,为何要对他们敌意那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富二代之中虽然也有着渣滓,但不能够一棒子打死一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什么群体,都有好有坏,这个避免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有着反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则是觉得话说得轻巧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社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