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目前9个人,4号玩家独自开箱,包括今天他都不需要我们,2号玩家有听诊器,可以带三个人开箱,8号玩家通灵者,可以带5个玩家开箱,1号白痴牌,可以开一个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现在情况很清楚了,那就是我们好人和狼人阵营已经几乎免疫箱女箱人的攻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如此我们何必再在窝里斗呢,我们更应该团结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总结一下,3号狼人,建议不要投出局,明天再次开箱找线索,好了,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9号玩家发言:

        我同意12号玩家的话,我们好人和狼人就应该合作,我们共同对抗箱女,我们一同胜利。

        8号玩家发言:

        12号玩家说的确实有道理,我可以带5个玩家开箱子,可以保证不被箱女和箱人杀死,我们是可以一起合作的。

        7号玩家发言: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同意合作,如果箱女和内鬼一起合作,交流,共同设局陷害我们怎么办,我不同意这次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们难道不知道这次游戏十分危险,并且这次游戏里面还会有两名玩家是拥有技能的吗,也就是说内鬼很有可能激活了技能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