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不知道就让我来告诉你们,你们不需要知道我从哪里得来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我就是知道我们当中有两个拥有技能的玩家十分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觉得我们好人应该联合起来,直接票走狼人赶紧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局一定会有两名玩家拥有技能。我敢肯定,内鬼一定有技能。因为目前为止,我没有发现谁用了技能。

        内鬼有技能,你觉得我们联合起来会很容易对抗箱女吗,我觉得我们应该采取第一种方法,那就是淘汰狼人,让我们好人胜利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这种方法我们的胜率才是最大的,而不是去合作对抗箱女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不同意合作,如果内鬼技能很强势,那么我们迟早会完蛋。

        总结一下,我认为内鬼有技能,我们不应该和狼人合作,好了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5号玩家发言: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7号玩家和12号玩家说的都很有道理,但我还是倾向于先合作吧,即使有技能,那我们那么多人也没理由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何况他是一个人,我们当中肯定还有一名玩家有技能,也不是不能对抗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