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我认为12号玩家说得对,我们可以联合起来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 4号玩家发言: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赞同12号玩家的话,我们还是应该先合作,毕竟合作起来,人多力量大,没必要怕什么内鬼。

        3号玩家发言:

        我肯定是赞同合作的,既然你们都知道我是狼了,那我肯定选择合作啊,我可不想被你们投出局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被你们猜出来是狼了,那我也无话可说。没错,我认了,我就是狼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赞同合作,今晚上一定不会杀好人,我们狼人肯定知道石像鬼是谁,所以我们今晚会按合作条约进行,去刀石像鬼,形成平安夜。

        2号玩家发言: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赞同12号玩家的提议,还是结盟吧,我们一起对抗箱女,一起胜利,这样我们激活技能的人数就会变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1号玩家发言: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赞同,反正我是白痴牌,我也不怕每天的开箱子,反正我开箱子也不会死,所以一起合作也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